close
我住在台中住了三年,剛好在台中牛肉麵店最多的工學路在我台中的家旁邊,三不五十就牛肉一下

牛肉麵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三好難全,湯好、肉好、麵好

台南也上網查了一堆牛肉麵店,剛好女友又是愛吃牛肉麵

就跟著她吃遍台南牛肉麵店

這間是我最喜愛的


台南市大成路上,在體育場後面,健康路與南門路附近


老鄧牛肉麵目前在這邊定居


先點小菜,半條牛前筋,一條正宗北海道海帶 (240~260元)

不過這家店有特色是說,東西好吃你自然會回來吃,所以價位太高都沒貼牌子告示,第一次吃的人可要注意囉~

別吃了好吃卻付不出錢



滷味近照 (加上老闆最推薦的辣椒 )

這辣椒一定要說一下

我本身無法吃太辣 一吃中辣就會全身汗

但是這家的辣椒卻是我第一家由衷喜歡的

是屬於吃進去不辣 然後開始有一點點辣辣的感覺在內心

辣椒子到嘴巴內有種獨特的香味 我真的很喜歡

後來也有買老闆特製的辣椒醬

真的很好吃!!

加在各種食物都很好吃

老闆特製的辣椒醬跟餐桌的不一樣

還有多加一些豆瓣跟秘方 很香 並且味道更豐富

重點是 加到一般的菜色裡面

完全不會搶味 食物與辣椒兩種味道可以都在 超棒!



北海道海帶沾辣椒

基本上我常吃海帶 但是這款海帶軟嫩又帶點彈性以及滑溜

沒吃過很可惜 可以嘗試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牛前筋沾辣椒

這個是高檔貨了

軟Q有彈性並且加上入口後沒多久就化掉的感覺很好

強烈建議配上這辣椒子吃看看

不辣但是味道會豐富很多

吃多才會辣


我也想過為什麼這麼貴

但是同時我點了鋁罐裝的飲料

一瓶是20元 不是25 也不是30

所以既然飲料平價 代表老闆定價並沒有定高

至於顧客買不買單 我是建議至少吃過一次 在自己決定

而牛肉麵半筋半肉也有牛筋 只是味道因為泡牛肉湯 所以跟原味的這款就不太一樣味道了

幸運的是口感依然一樣好吃



基本款的牛肉湯麵  (印象中是120元)

肉多麵多湯頭好

很大一碗

我大食量吃一碗就超飽的

好吃的一口

一口下去 多種滿足

有酸菜,麵,牛肉,蔥,湯

豐富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我很喜歡!!

(因為味道夠多了 所以我沒加辣椒 單獨吃牛肉塊時我會加)



看到麵了嗎

很大碗吧

麵條吸附湯汁

其實也很香以及入味

我不喜歡麵條無法吸湯汁的

這讓我覺得麵條在搞自閉 跟湯格格不入 (像是烏龍麵)

湯頭也真的是很好喝

雖然麵條多 但是因為入味

所以每次來我跟女友都會把麵吃光 反而肉吃不完

肉很好吃

是我最喜歡吃的牛肉類型

咬兩下就化掉

沒有討厭的牛筋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

也沒有剛硬的肉塊要用力咬用力咬

軟硬適中偏軟 鬆軟的肉塊吸附了湯汁

真的很香很好吃 光吃肉都值得

而且很多塊

光這碗麵真的是超級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yle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