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澤在國華街跟成功路口內的小巷


因為旁邊全都是畫紅線,所以有點不好停車



門口開店的時候挺漂亮的


店內環境挺優雅的

不過可能因為環境漂亮 植物多  所以導致蚊子也...


先上的是紅茶一壺 挺不錯喝的


打拋豬肉

這個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沒吃過這麼入味好吃的!


泰國菜有名的就是白飯 還不錯


加上打拋豬肉的樣子


鱈魚 不過有點小份...


千年蛋

原來是九層塔炸皮蛋

皮蛋很酥脆 香料也很香 且好吃 可惜這盤吃1/3 左右時

皮蛋就都因為醬汁的關係 不酥脆了


椒麻雞柳

外面還算香脆

不過雞肉是雞胸肉 挺乾的 

我女友很喜歡吃乾乾的 我個人是不喜歡吃乾乾的 所以自然不喜歡這道菜


蝦醬高麗菜

他的蝦醬淡淡的 不怎麼香 我個人是不喜歡 但我女友覺得還可以




月亮蝦餅 (小份)

只有四片 我跟我女友各兩片


外皮有點酥 內餡有點蝦味

雖然挺厚的 但是沒有特色 味道與口感都屬一般

我跟我女友都不喜歡這道菜 因為別家的更好吃很多


菜色全貌

我個人是只有吃打拋豬與鱈魚喜歡 但是魚太少了

導致我吃不太飽

所以一直吃千年蛋  最後才有飽足感

以後要吃的話 我會外帶打拋豬肉吧!!




泰澤 泰式料理
704台南市北區國華街四段6號
06-226-3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yle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